今天來到了夏米爾 體驗所謂的催眠體驗

這邊先說一下

我覺得很多人都會對於催眠有誤解,催眠不是真的像電視劇裡面一樣

拿一個東西在你面前晃個兩三下,然後讓你睡著

其實是非常舒服的與您的潛意識有夠深層互動

先說說我的體驗過程

 

我這次到夏米爾老師這邊進行療癒課程

首先老師先跟你進行一長串的聊天時間

中間當然我也有丟出一些問題來問老師

但大多數我都針對我覺得我自己不太認識自己來做溝通

當然老師也是非常細心及有耐心的聽完我每一個闡述

透過對話內容而給出一個方向及建議

這個過程能讓我有很多的反思跟領悟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我不夠認識自己、我覺得自己總是沒有方向跟動力

但老師的語言是有力量的,也會因為這些力量幫助自己轉念

最讓我感受到身心靈激動的,是聊天過程中我聊到「我目前正在努力的事情,是因為什麼而給我做下去的動力」

這邊我竟然不自覺的說出了我最真實的感受

我會用不自覺是因為,我其實是知道我當下正在講話

但是我從未說出過這種想法,我也並不知道我會說出這些想法

但我知道那其實才是我內心裏面最真實的想法

當下我情緒也非常澎拜,一直有想要掉淚的感覺

因為我知道,我沒有過這種「從內心深處挖出自己」的感動

 

在透過聊天的過程更了解自己後,進入到了第二階段催眠

老師請我以舒服的狀態躺在自己的床上

透過老師言語的引導

讓我進入到了全身放鬆的狀態

這個用意是讓我們用潛意識去看到眼前的畫面

非常抽象,但同時也是非常神奇的

因為我眼前頓時被引領到一個幾乎都是雲的國度

而且身體明顯感受到有一股暖流包覆著

自己感覺很像睡著,但是意識都還是存在著

那時候記得老師說到,要我把身上不好的東西都移除

那時候非常誇張,我眼前看到的畫面竟然是

一堆紅色蜘蛛從我身體爬出來

再過一陣子突然在一堆雲裡面

走出了兩位我知道 我對他們非常愧疚的人

他們倆個都是對著我微笑

頓時也讓我產生非常多的內疚感,同時也非常想哭

於是前面又出現了一位

白色長頭髮,又身穿白袍的人

它從手中給了我一道黃色的光

過一陣子,我就透過了老師的語言回到了現實世界

其實我腦中的畫面大約也只有不到五分鐘

但其實現實時間已經過了一小時

 

一回到現實世界的我,說實在前面是處於一個恍神狀態

我腦中都還是充滿著剛剛那些回憶

老師也一邊鼓勵我,一邊問我看到了什麼

我把我看到的、記得的都告訴他

老師說我看到的白色長頭髮穿白袍的人,是救世主

它給我的黃色的光其實是非常好的徵召

我們接著又談到了「那眼前兩位我覺得很愧疚的人」

老師也鼓勵我,可以在內心深處跟他們對話

 

這趟貌似是去了內心深處的一趟旅程

讓我對於了解自己,又有了更多領會

我覺得很多東西都只是我們不知道、不了解

但不代表我們不會知道、不會了解

感謝老師透過它的語言

給了滿滿的鼓勵跟打氣

我們都欠缺跟自己靈魂對話的機會

但透過這次的體驗,更了解了自己

也更認識了內心深處的那個我

我其實非常感謝有這次的體驗

是非常充實的體驗

--------------------------------------------------

聯絡資訊

夏米爾FB粉專:點我

夏米爾專線:02 2655 1755

夏米爾Line/Wechat:charmilles134

 

 

 

 

arrow
arrow

    HeiBan談天說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